close
拖很久終於來寫了

餐廳名稱:
八號公園

地址:
高雄縣鳥松鄉鳥松村大埤路30-8號
電話:(07)7315758
營業時間:AM11:00~AM00:00
價位範圍(每人):大概100~518元


那天要找吃飯的地方莫名其妙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就跑去吃了
結果......................(默)
所以說.......以後還是要先看看別人的評價再決定阿



這家店是在澄清湖要轉進三亭攬勝那條路的右手邊
招牌還蠻大的
不過外觀跟我聽到名字以後想像的不一樣XD
(以下點圖皆可放大)


餐廳有附設停車場
對開車族而言蠻方便的


其實我比較想去吃對面那間(毆)


老闆應該是想要弄成庭園餐廳(?)
所以外面有擺桌椅


室內的位置很少,
那天的位置跟吧檯的距離很近,
所以員工做什麼動作我都看得到
可能我比較挑不太喜歡那種感覺
加上那天隔壁桌有家族聚餐之類的客人
整個很吵鬧~
桌子和桌子中間間隔太小
讓我覺得用餐的環境有點............(默)


點單的方式是採半自助式的,自己要把填好的菜單拿到櫃臺結帳
值得推薦的是服務生的態度,蠻親切的,送餐和收盤子也很勤快

我們點的餐是味增豬肉鍋和焗烤西班牙海鮮飯

味增豬肉鍋    288元
有附白飯跟飲料和甜點

恩.....湯頭跟口味都很普通,我平常口味不重覺得有點淡
以288元的價位而言料也不太多

焗烤西班牙海鮮飯   168元
再加上98元升級成套餐  有沙拉、湯品、大蒜麵包

那天的湯是蕃茄口味上面飄著奇怪的麵包
喝一口就放棄它了
沙拉就是普通的沙拉(啥)


大蒜麵包那天是主餐送來以後才端上桌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烤太久了,好焦XD|||


主餐就還不錯囉~
口味很正常(?)
應該是裡面我唯一滿意的食物吧



飲料選的是冰紅茶跟冰綠茶(?)
就是普通偏難喝(揍)


那天的甜點是味道很怪的杏仁凍



同樣的價位我可以吃到更滿意的食物和用餐環境XD
所以以價位、端上桌的食物還有環境來看
讓我將它列入下次不會再去吃的店
不過只是個人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