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墾丁

沒有玩水

但是心情卻非常舒坦

海藍藍的好漂亮

還有國慶鳥~~灰面鷲  非常多隻

感謝爸爸辛苦的開車

恆春的南門

 

關山拍的海...很漂亮喔!!

 

--

感覺又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考驗了

好想去弄頭髮阿...

想要燙...又想要染

但是頭髮會爛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はな 的頭像
floscule

はな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