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墾丁
沒有玩水
但是心情卻非常舒坦
海藍藍的好漂亮
還有國慶鳥~~灰面鷲 非常多隻
感謝爸爸辛苦的開車

恆春的南門

關山拍的海...很漂亮喔!!

--
感覺又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考驗了
好想去弄頭髮阿...
想要燙...又想要染
但是頭髮會爛掉><
今天跑去墾丁
沒有玩水
但是心情卻非常舒坦
海藍藍的好漂亮
還有國慶鳥~~灰面鷲 非常多隻
感謝爸爸辛苦的開車

恆春的南門

關山拍的海...很漂亮喔!!

--
感覺又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考驗了
好想去弄頭髮阿...
想要燙...又想要染
但是頭髮會爛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