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出遊記來

我只能說

墾丁的海很漂亮

貓鼻頭的場地  很爛

春浪的表演     很讚

獸信   太甜蜜

超喜歡批兔人

規劃旅行   好累

照片之後再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はな 的頭像
floscule

はな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