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講開以後
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
心裡有一半是放鬆的
另一半..............恩.....
------------------------------
最近都混在批踢踢兔
所以這邊很少更新
在那有個版
這邊的好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
再msn敲我吧!XD
很多事情講開以後
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
心裡有一半是放鬆的
另一半..............恩.....
------------------------------
最近都混在批踢踢兔
所以這邊很少更新
在那有個版
這邊的好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
再msn敲我吧!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