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講開以後

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

心裡有一半是放鬆的

另一半..............恩.....

 

 

------------------------------

最近都混在批踢踢兔

所以這邊很少更新

在那有個版

這邊的好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

再msn敲我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はな 的頭像
floscule

はな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