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玩了
很開心ˇ
雖然只是開著車到處亂晃
天空很藍.......

很喜歡到美濃旗山去亂晃
喜歡那份的悠□的感覺
原本要去姑山倉庫的 不過到的時候人太多了
根本沒地方停車 就繼續往前開
到旗山去
先去吃了香蕉冰....很好吃喔XD
再到旗山老街去亂晃
天氣很熱 只待一下就躲回車上了XDD

↑老街的房子
後來到高屏舊鐵橋人工濕地
那邊很特別喔.....
有用來燒磚頭的三和瓦窯
現在還有在使用喔ˇ
跨越高屏溪的舊鐵橋....很美ˇ
橋下有咖啡館.....有腳踏車道....有人工濕地...
是很棒的地方
但人有點太多了orz
大概不適合假日去吧XD
真的很開心
可以這樣沒有壓力的亂晃ˇ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