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玩了

很開心ˇ

雖然只是開著車到處亂晃

 

天空很藍.......

很喜歡到美濃旗山去亂晃

喜歡那份的悠□的感覺

 

原本要去姑山倉庫的  不過到的時候人太多了 

根本沒地方停車  就繼續往前開

到旗山去

先去吃了香蕉冰....很好吃喔XD

再到旗山老街去亂晃

天氣很熱  只待一下就躲回車上了XDD

3.jpg

↑老街的房子

後來到高屏舊鐵橋人工濕地

那邊很特別喔.....

有用來燒磚頭的三和瓦窯

現在還有在使用喔ˇ

4.jpg

跨越高屏溪的舊鐵橋....很美ˇ

5.jpg

橋下有咖啡館.....有腳踏車道....有人工濕地...

是很棒的地方

但人有點太多了orz

大概不適合假日去吧XD

 

真的很開心 

可以這樣沒有壓力的亂晃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はな 的頭像
floscule

はな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