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規定
一定要怎樣

其實沒有人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想講話
縮進洞裡
是我現在想做的事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後有些東西會在這裡寫
相簿也在這裡XD
http://blog.pixnet.net/floscule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倒數
一個月
say  byebye!!!
hoyaXDDDDDDDDD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31 Thu 2007 15:07
這裡
寫想寫的
說想說的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jpg
位於我家附近農十六的好店
之前經過很多次   終於鼓起勇氣踏進去吃了XD
電話:075523189
住址:高雄市裕誠路1912號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7 Sun 2007 02:38
  • 旗山


昨天跑去玩了
很開心ˇ
雖然只是開著車到處亂晃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日快樂!!!!!!!!
My  dear father
希望你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2 Tue 2007 23:46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
不想要這樣阿...............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想談
真的
不要一直跟我講話.....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千多塊飛走了
貴翻天阿!!!!!!!!!!!!!!!!!!!!!!!!!!!!!!!!!!!!!!!!!!!!!!>O<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你這次下來高雄
我過得很開心ˇ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