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食記
昨天突然很想吃石鍋拌飯
所以到ptt food版找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還蠻推這間的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想花錢了
整個糟
而且想買的東西價錢還不是小數目〒▽〒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事情講開以後
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
心裡有一半是放鬆的
另一半..............恩.....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不出遊記來
我只能說
墾丁的海很漂亮
貓鼻頭的場地 很爛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阿樺那傳來的問卷...
大草、修、快哉、魂、柚子、會0
請寫!!^_______^
---------------------------------------------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糟阿......
已經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地步了
..........................................................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寧可不去弄懂得你心態
這樣我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好久沒這樣大哭了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年到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
我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H家傳來的
1.現在的msn版本?
7.5
2.使用MSN有多久了?
也是六年XD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