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食記
昨天突然很想吃石鍋拌飯
所以到ptt food版找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還蠻推這間的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9 Thu 2007 18:18
又想花錢了
整個糟
而且想買的東西價錢還不是小數目〒▽〒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8 Wed 2007 09:35
  • 最近

很多事情講開以後
好像也不是那麼困難
心裡有一半是放鬆的
另一半..............恩.....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不出遊記來
我只能說
墾丁的海很漂亮
貓鼻頭的場地  很爛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阿樺那傳來的問卷...
大草、修、快哉、魂、柚子、會0
請寫!!^_______^
---------------------------------------------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糟阿......
已經到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地步了
..........................................................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28 Wed 2007 09:42
  • 寧可

我寧可不去弄懂得你心態
這樣我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好久沒這樣大哭了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下來
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心只想往北跑
@@
 
請給我留在南部的理由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r 21 Wed 2007 21:20
  • 未來

每年到這個時候
就會開始..........
 
我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轉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H家傳來的
1.現在的msn版本?
7.5
2.使用MSN有多久了?
也是六年XD
3.你的聯絡人名單有多少人?

flos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